合歡山~~~~第一次看到積雪

合歡山~~~~第一次看到積雪


        第一次半夜上到合歡山上,在松雪樓附近的奇萊山登山口停車,那一個晚上真的超級冷,冷到我在呼吸空氣時都會感覺呼吸超級不舒服,又冷又乾燥,加上高山的關係,變得有點呼吸困難,不過這都沒關係,阻止不了我想看星星的那股衝動,於是我開始半夜亂跑,去拍星星,由於當時還是一個攝影小白癡,架了腳架就直接拍壓拍的,也沒管星星是怎麼運轉的,就這樣拍了兩個小時。





       慢慢的,日出了,我往前走入奇萊山登山口附近,押了幾張快門紀錄日出的那感動的順間。




在清晨山中的霧氣以及山霾




山坡上的積雪




在合歡山上的鳥真的都不會怕人類




跑到附近的武嶺,站在旁邊的大石頭上,請爸爸幫我壓了幾張




武嶺望出去的公路以及風景




        總結來說,山上真的超級超級美,這一次上來還有看到積雪的經驗真的非常特別,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嘗試來爬山,站在更高的地方俯瞰台灣的美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